close

我還在花蓮
昨天去買晚餐,從沒跟老闆娘說過話
付錢的時候,問我為什麼還沒回家?
這是不在預期之內的對話,害我一時間不知怎嚜回答
"阿哈哈...是喔,我以為妳是高....."
然後她以為我高中生

這學期過得太忙太擠了
藝術學程+系上+畢編+現代舞社三支舞碼的表演+
靜力劇場打雜小妹(音控,投影,掃地擦地,前台招待+文宣設計+排練助理.....)

學期結束
當我把最後一個報告放到夾帶檔案
寄出
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終於over了!!!
可是美史好鳥阿...媽的咧(明明不難都猜錯是怎樣?)

那...這幾天沒事我都在幹麻?
下了很多蔡健雅的歌
然後一直狂看電影
愛失禁+你他媽的也是+向左愛向右愛+四月物語+我是傳奇
+羊男的迷宮+向左走向右走+七日之癢+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料理鼠王+巴黎換換愛...
還在持續增加中
不瞞你說阿...圖書館有很多歐洲片,很酷阿
(我要自言自語到啥時?)


那天看了我的學士照(頭髮好像金毛獅王...~"~)
看了版上推薦我就去把頭髮弄直
後來我染了一投我很喜歡的顏色

直頭髮耶
直頭法耶
直頭法耶

難怪老闆娘以為我是高中生


還有阿
最近志學店都關了
我好想喝好喝的奶茶

"你知道嗎? 我老師說
乾物女 就是要塑造一種女人不該那麼成功的意識,這例子有點偏激
但大概是這種意思啦"

"真是降嗎? 那為啥也有 宅男 妳就不說?"

喜歡跟你辯論
雖然有時候嘴巴會很酸

謝謝你,我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