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不久的時候
我帶著滿腔熱血
在我的小本子上列了好多計畫要實行
燭臺是計畫之一, 是阿! 做燭臺!!!
這也是眾多新學期新希望的計畫當中唯一已經實行的兩項期中之ㄧ項(好繞舌)
另一項正在實行的是學開車, 不知道到最後會部會成功就是
(剩下的幾十項攸關我未來的出路的計畫半點都還沒有實行...)

後來我就拉著小呆跑去宜德,
在玻璃杯區挑了個杯子, 小呆也選了一個
然後選了些玻璃紙...
因為我實在太心急了,當天下午就開始我的製作計劃
沒想到進展的出乎意料的順利
於是乎...
一個白白透明的玻璃杯, 在我的巧手下
就變身成了相當花俏的燭台了!!!! (拍手...批哩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