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的小窩-上

前幾天開始實行小本子N項計劃裡的另一個
很緩慢...很緩慢......................................

      最近開始有點捨不得我的房間, 畢竟我跟她培養了三年的感情, 剩下兩個多月,
我就要離開她, 朝向下一個人生的階段奔去了(基本上我是很不願意, 回了台北
又能幹麻? 我不想像隻沒有自由的小白兔), 所以最近常常用相機亂拍每一個

在房間的角落(淚)


炙熱的太陽還有很藍很藍的天空
那天是大一下學期的最後一天, 四個女生從涵星424慌張打包 (貪玩跟小看雜物
淨空時間的結果), 宿舍要關閉了, 中午12點正!! 社監要來檢查了ㄟ! 我真的覺得
有點像難名民逃難...東西依托拉股, 天氣又熱又黏, 臉說有多油有多油, 汗說有
多臭有多臭, 忘了另外兩個人去那兒? 對...她們好不容易去樓下跟黑貓先生寄
包裹..我捏???我在跟新房東接洽卡車, 我要把我的依托拉古還有另外三個女生
的依托拉股搬到新家去,  因為宿舍要關了, 她們的家當想借放在我新家保管, 那
小呆人咧? 驚..她一個人仍在宿舍房間裡把剩下的大包小包垃圾清空...時間已
經12點了..囧!!! 艾許莉, 康納在樓下, 我上了我家房東的卡車...小呆小呆...阿哈
哈, 被三個沒情義的士兵留在戰場上了....過了一會兒, 黃阿呆好狼狽踉蹌的現
身..."東西還有很多嗎? 怎嚜那嚜久?" "不是阿..你都不知道多急...宿舍的人都
走光光了, 只剩我們這間還很髒, 結果我一個人拿不動所有的垃圾, 只好用拖的
...妳那個聖誕樹阿..我也是用拖的...可是後來我到一樓才發現, 它一半的樹枝掉
在半路了" "阿........" "總之剩下的部分來不及我都通通丟進垃圾桶裡了.....呼"

聖誕樹消失了...
就像所有所有開心和難過的記憶在過去的一年裡結束, 我要做的事是隨著
時間的進行繼續向前走。
那時候, 說要走去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是有點害怕。
這句話是我發明的, 但我覺得發明的很好
Cry to let it out, and smile to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