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著桌上的圓鏡端詳著,仔細的
面對那條隱約浮現的抬頭紋
像是一張白紙上面的摺痕那樣,一旦有了不管再怎嚜使勁的撫平也無用
但是當我兩眼盯著她的存在的時候,基本上並沒有掙扎
因為歐雷都抹了半罐去了,那嚜再多的掙扎都看四被她嘲笑的把柄
因此
她繼續理所當然的存在,我繼續用莫名的眼神端倪,兩者的關係是沒有交叉的平行線
是說..我離25歲雖不遠但稍算有個距離,這是25魔咒即將降臨的預告嗎?

時間像是一股無形的巨大引力牽引著好多軀體前進
我想...我的軀體八成是必須蠻費力拉的一個
即便我百般的不願意
我還是得面對接下來的接下來,還有接下來plus無限的接下來



現在...
我的桌上多了罐全效晶潤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