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嗎? 我不開心嗎? 我開心嗎? 我不開心嗎?

現在的情緒讓我不想洗澡不想...完全都不想倒頭就睡。
心頭沉甸甸的一股悶,沒有出路,像是一大滴墨水滴進了白開水一樣。渲染
黑,清除不掉。像眼睛周圍順著淚水暈開的黑妝。
我還沒學會一個人的時候怎嚜處理自己的情緒。
或許是mc來之前的搞怪,或許因為你太愛我害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好感動,讓我知道我要好好緊抱你對我的愛;
或許是因為今天一個人在台北的晚上,ㄧ個人很想念你;
或許是因為剛剛視訊裡你的眉頭讓我煩躁;或許是因為你說煩躁我也一起煩躁;
或許我跟你連在一起的心總是容易被你牽動。
或許或許或許,現在的我
開心嗎? 不開心嗎? 開心嗎? 不開心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不要懷疑我,不要責備我,不要叫我停止迷惘。
我現在就是想哭....

我們都離開了花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