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寫便利貼嗎?

(白痴的自問自答...)
我喜歡寫便利貼,然後貼在牆壁上...當一件一件事完成,撕下來的時候超有成就感啦!
因為寫的時候,通常都非常不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但是不知不覺當我發現那張便利貼
已經失去功能而撕下來的剎那,才明瞭我又克服了一項當初覺得可怕的事情!

上上個禮拜,我才將申請工設的東西全部處理好...現在文件已經飛到英國去了,基本
上都按照我畢業後的時間安排進行著,想當初我還每天睡不著覺,每天擔心著作品集
該如何完成,還有找印刷廠,找紙的事也讓我焦燥了一陣子...

學POR/E又是一樣當初令我害怕的事,去台科大旁聽一度讓我猶豫....
現在POR/E上完課了...台科大是正在進行式。

老話一句...神秘客謝謝你!每當在我想要退縮的時候就給我鼓勵還有當頭棒喝!
我要繼續寫便利貼,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