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明天要一大早起寫Proposal,發呆到現在也凌晨1:30了...

因為一點都沒有想開始的意思,只好每天惦記著這件事,今天敲開信箱...
原來是整整只有一個禮拜前的事,我以為我已經拖了兩個禮拜了。但我發現我
有點後悔我這個禮拜的懶散...前幾篇一直在寫什麼天天恍惚...x的真是把時間
白白浪費了。我會那嚜緊張,是因為我今晚才赫然發現...下個禮拜一開始打工
後,剩下的時間少的可以,然後又再度驚覺...下禮拜三要完成模型的精模,還
要做啥表版...那我的Proposal捏??也要盡快完成阿!!?
我也真是天才的可以,今天的前幾個小時都可以安然的坐在沙發上吃花生米看
電視,早已身陷囹吾而不自知直到我剛剛洗澡之前...

晚安,該睡了.....

最近一直在想...要是我申請沒上,我現在所做的所有事情就忽然之間沒有意義了...
產品設計課?旁聽?表計?Por/e? 打工? 就這樣忽然之間可以變的不是那嚜迫切了...
我就會變成一個失業的社會人士,然後去找個正式的工作。
也不盡然沒有意義,不過是a選項不行,那就去找b選項罷了。

"你覺得我會去英國嗎?"
"會啊! 妳如果不是因為一開始相信自己,妳怎麼會去選擇這條路?" 
疑?這番話...雖然想抓個漏,但想想好像挺有道理的。
""相信自己會為自己帶來好運的!" 又是一句可以拿來當座右銘的話。

很謝謝你,真的。一直以來一直鼓勵我
我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沒有信心的人,但又覺得我可以。
是一個內心充滿矛盾的人,對於未來很篤定卻又不確定...有時候甚至機車的覺得你
太看好我了...開始不相信你的讚美...(因為我畫的口紅後來才83分,你我以為會更高= =)

看! 又是一篇感謝你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