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黏在窗簾上的那隻馬陸大概已經入定了吧?

我沒有什麼跡象可以辨別他現在的狀態

因為他已經就這樣黏在上面ㄧ動也不動三天了

雖然一條黑黑的在書桌前抬頭即可瞥見的地方

(不想看到但到頭來還是會自然而然看到的意思)

不過至少我表現的很好

被Secret guest訓練的已經不會看到蟲就亂揮舞亂尖叫的水準 算是很ok了吧

從我已經把蜘蛛剔除在三大噁心惡蟲之外 就知道我進步許多了

不過蟑螂永遠是排名第一世界超級無敵噁心惡蟲

蜘蛛雖然原本居第二位

但現在已經被我歸類到"很可憐很善良的一類 只怪長的太驚人了"

排名第三是 只要凡屬軟黏黏 溼瘩搭 分不清楚哪裏是頭哪裡是尾巴的 都在此類





在花蓮待了一年多

最近幾天我第一次覺得日子過的有點虛空

不過應該不是台北不台北人的Point

因為我本來就是假的台北人



雖然還是會常常沉浸在美麗的天空 和多變的雲彩裡 然後自顧自地開心



























語言學概論 已經被我歸類到

"其實世界很簡單 但是你硬要把他搞的很複雜" 的群組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