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見到董事長,是在樓梯口,我才剛好要衝進廁所,臉上急忙擠出個笑容"董事長好"
弟一次看見他是在公司的網站裡,有他的相片.看起來兇兇的,跟在廁所外遇見的他不一樣,
本人比較和藹可親...遇見董事長有點緊張,應該說是非常緊張又害怕,大部分不是因為他
是董事長的關係,而是在上班的第二天,我這白痴的火星人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那天...都嚕都嚕嚕...服務台電話響了"喂 中華工藝館您好" "喂...喂? 我找傅先生"
我急忙查了分機對照表,就是沒有半個人是姓傅的,我問了問旁邊的阿姨,傅先生是哪號人物?
阿姨思考良久..."阿 傅先生是資料組ㄨ阿姨的先生啦!你分機給他轉203"我心裡頭正納悶,
居然有人打來不是找職員而是找職員的老公,那他老公也是在這裡工作麼?那所以也是職員囉?那
怎麼沒在職員分機對照表裡,心裡頭突然冒出了好多問號,想著管他那麼多,我只要負責轉203就
好了...就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腦筋想著那麼複雜的邏輯性問題所以當機了,還是因為第二
天上班很緊張的關係,還是可能是那個阿姨說錯了分機號碼的關係,很多的可能,結論是我把203
按成302...= =



哪裡轉錯都沒關係,就是不能轉錯到302,用屁屁思考也知道(但是那時候不知道...苦笑),302
是董事長的辦公室...通常電話轉到302要經過層層關卡,要先問清楚是哪個單位的,再問姓
名,轉到董事長辦公室後,還要跟董事長報備,才算程序完畢.我什麼也沒問什麼也沒說,就把一
通莫名奇妙找職員的老公的電話轉到董事長那裡,我可以想見董事長接起電話錯愕且憤怒的表情...
後來聽阿姨說,董事長還打電話層層追查...哈哈哈哈哈(苦笑...我居然還笑的出來)那是現在
,我那時真的嚇死了.那天在廁所外頭遇見他本人,我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了,尿急的我,擠出
了個笑容,禮貌性地害怕的問個好,沒想到董事長也和藹的微笑說"你好",然後消失在電梯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