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神秘客之外





我很討厭一接起電話

對方劈頭就問 "你在幹麻!?"

當然語氣也是關鍵。。。

可是偏偏總是質問的口氣

而我也總是被激起"我在幹麻一定要跟你報告嗎?"的怒氣

通常依通電話是這樣開頭,之後我就會很想趕快結速對話了



有未接來電

打去

如果劈頭是這樣問 "你剛剛在幹麻? 為什麼沒接電話!?"

不知怎嚜搞的我就是會降覺得

"難道我24hr都要在電話旁邊stand by嗎?"

"好像我是跑去做啥壞事所以沒接到電話"

"然後你幹麻好像要質問我依樣?"

接著我也會很不開心

然後之後的對話我就很想也趕快結速



大部分的時候

如果是這樣的溝通模式

我都是沉住氣的應付了事

覺得講電話是一股痛苦

只有應付

然後直到掛上電話那一瞬間感覺自由



有時候在想是自己脾氣太差勁嗎?

自己地雷多到很難搞

怎嚜有時候只不過是通問候電話卻覺得好煩

是問候電話我怎嚜可以覺得多餘?

別人都求之不得了



> <"











ps.我常常在電話裡問黃小呆 "妳在幹麻??"



哇哈哈 我果然是個己所不欲 愛施於小呆的傢伙

小呆謝謝阿

我真是太喜歡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